close

 

自殺

 

 

楔子

 

「我在台北,你在哪?」

 

「我到這裡了,你要來嗎?」

 

「你過的好嗎?」

 

「我很想妳。」

 

「是真的。」

 

「你在哪裡?」

 

「我很愛你。」

 

「是真的。」

 

「為什麼......拋棄我?」

 

「回答我。」

 

「如果,你不愛我了,我會死掉。」

 

「是真的。」

 

  螢幕上,出現的字,狠狠的刮著我的心。我們是相愛的,但是不被容許,我們該怎麼辦?

 

  快十年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她。她的笑容,她的哭聲,她的味道,她的影子,彷彿環繞在我身邊一樣,不曾離開過。

 

  留著所有與她有關的東西,就連最後的隻字片語都捨不得忘。誰能夠告訴我,當初怎麼忍心拆散我們?

 

  而我又怎麼忍心拋下她。

 

  我們那樣相愛不是嗎?

 

  呵。我沒有離開過,只是迷路了。

 

  妳呢?真的走了。

 

  我是陳恬,你是誰?

 

  你是楊恩熙,我是誰?

 

  怎麼,讓我們相愛,又讓我們離開?

 

  世界呀!總是太殘忍。

 

(待續......多多支持!多給意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