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癮

 

楔子

 

「你想怎麼做?」

 

「我不知道。」

 

「你以為我會幫你?」

 

「你會。」

 

「要付出代價的。」

 

「我有。」

 

「什麼?」

 

「我。」

 

 

  男人愣了一下,他露出玩味的淺笑。

 

 

「你以為我想要?」

 

「你想。」

 

「憑什麼。」

 

「我的身體。」

 

「……除了這個,我還有什麼?」

 

「你有賞金兩千萬,有錢可以買車買房買女人,你還有我。」

 

  他完全無語的盯著眼前的女人,看她全身衣著破爛,白皙纖細的腿還有多處擦傷,殘破不堪的牛仔褲滿是血痕,臉上毫無任何妝點,甚至有幾道刮痕,可儘管如此,她依舊妖豔的驚人,美麗聖潔的讓人害怕。

 

  她也盯著他,兩秒,便知道他是答應了,於是起身就要走。

 

「你是怎麼知道的?我要你。」

 

「……你的眼神,看著我的身體,有貪婪和情慾,我知道,你全都想要。」她面無表情,可脫出口的話卻如此犀利。

 

  男人的眼睛閃過什麼,眼波流動,他輕笑出聲,彷彿看見什麼趣事,又像嘲弄一般。

 

  陰暗的小房間,僅剩微弱的昏黃燈光支撐著,兩人的影子在燈光中搖曳擺動不定,如風中殘燭無法停止惶恐。

 

「你試探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眼睛。」

 

  她狠狠的戳破謊言,她知道,他並不想要賞金,不想要車子,也不想要房子。

 

「你想怎麼做?」他問。

 

「我不知道。」

 

「你想怎麼做?」他再問。

 

「我不知道。」

 

「你到底想怎麼做?」他又問。

 

「殺了他們。」

 

  語畢,她轉身就要走,從帆布鞋裡滲透出的血滴鮮紅的觸目驚心,不曉得流血流了多久,她停佇的地方,擺著一攤血,溼潤腥紅,那味道漸漸在牆上破舊的電扇裡散開,漫著作嘔的腥風。

 

 他離開泛黃的帆布椅,伸手阻擋她的去路。

 

「你瘋了!」

 

「無所謂了!全部都不重要!……我走了。」

 

「為什麼不留下?」

 

  她背對他。

 

「留下我會死。」

 

「你不相信我?」

 

  她緩緩扭過頭,如瀑般的黑髮直直落下,遮掩住半張臉,蒼白的臉漸漸的拉出一抹微笑,很美,很淒厲。

 

「相信?什麼是相信?你又相信我嗎?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他沒有回話,只是直勾勾的看著她。

 

  許久──

 

「相信是──兩個爛人之間的謊言。」他說。

 

  她又笑了,更美更淒厲。

 

「嗯,可惜你不一起走。」

 

「我不要賞金。」

 

「我知道。」

 

「我,只要你。」

 

  最後,她走了。

 

  真的,走了……

 

(待續......拜託多多支持~給給意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