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夜晚,放假的媽媽安心的睡在身旁

沒來由的,我還是覺得空虛

就算有家人也一樣嗎?

 

什麼時候,我那麼那麼渴望的,達到後竟也沒那麼滿足

孤獨的空虛感填充著寂寞的貪心的巨大心靈

從來沒發現,不毛之地,如此荒涼

 

正如渴望溫水的涼水

等待涼水的溫水

我是一隻在玻璃缸裡悠遊的魚

散發著獨自的訊息

 

門外的雨不停的跑著

啪搭啪搭的在屋頂上跳躍著

我只是靜靜的戴上耳機

逃避我最渴望的一切

 

如果可以,我私心的祈禱著

永遠永遠都不要讓我得到夢寐以求的事物

就算會很難熬

我也不想生活在欣喜若狂後的惆悵

 

現在,我只想......

 

自私的將所有問題拋在腦後

 

我以為把痛苦關在門外

 

它們就不會如淚水般的湧出來

 

 

只是我們都忘了,忘了一探究竟

藏在痛苦背後的痛苦

有多煎熬,有多渴望,有多浮躁,有多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