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悄悄的深了  在我尚未覺醒的時候深了

 

多麼殘酷的世界啊  不是我不好吧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無數次的安慰著自己 在茫茫黑夜中 一片漆黑 一抹孤苦 全部都是寂寞的天籟

 

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人的世界 再次踏入人群中 竟脆弱的像蘭花

我接納他們 他們會接納我嗎?

是因為不具有令人發亮的條件嗎?

我苦苦思索了好久......

 

終於明白 不是世界的問題 也不是人類的問題

而是因為我的本質 就是孤寂 是孤單造就了我

 

一個寂寞組織的玩偶 到底是怎樣的世界?

如果這個世界不接納我  我也只能默默離開......

arrow
arrow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